ABOUT US

專業、細膩、全製程完整服務

專業、細膩、全製程完整服務

自民國91年創立以來,創業初期以泡殼摺邊、泡殼封口、各類產品加工等工作為主,為因應產品市場需求,陸續擴增網印、鐳雕、高週波、超音波及其他電子產品組立等工站,並於2020年導入SMT、DIP、手焊等製程,逐步朝向全製程的專業代工廠發展。
除了導入精密設備外,同時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 14001、UL等符合企業安全法規;確保產品的品質一致性,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未來將持續誠信經營的理念轉化製程服務,為客戶嚴格把關,在每個生產環節追求品質零缺點,提供給客戶最準確交期的服務,秉持著精益求精,品質第一,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服務品質。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動力,積極以服務客戶為導向並持續不斷的改善,好還要更好,以期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公司之承諾

我司及其供應商應承擔社會和環境保護責任下:

1.不採購及不使用來自衝突區域所生產的衝突金屬,但其地區的「無衝突礦產」並不需要抵制。若用於本公司之產品中非故意使用到衝突礦產,必須第一時間通知我方,以採取必要之措施。

2.禁止使用由剛果人民共和國或其鄰近國家之非法開採地區及礦區所開採提煉出來的衝突金屬於產品,並配合客戶遵循責任礦產的指引行事。

3.詳實盤查供應鏈,以確保金(Au)、錫(Sn)、鉭(Ta)、鎢(W)等金屬,非來自剛果人民共和國(DRC)其鄰近國家緬甸及玻利維亞侵犯人權問題,受武裝團體控制之礦區所開採。

經營理念
01

客戶導向

凡事以滿足顧客的需求,以能長期經營與追求最大利潤。

02

最高品質服務

認真的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隨時檢討,務求改善,追求「客戶全面滿意」。

03

最準確交期

提升良率、優化生產時程管理。

04

最具競爭力價格

具有整合性代工服務,能夠降低往來與溝通上的成本。

公司沿革
2002年
・07 / 05 - 43號廠建立完成
2006年
・09 / 14 - 金三鶯包裝有限公司
2017年
・02 /22 - 金鶯科技有限公司
・03 / 01 - 8號廠建立完成
2018年
・07 / 26 - 三鶯包裝有限公司
2020年
・導入SMT
2023年
・更名為金三鶯科技有限公司